大前天在等車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嗯~~~超想打他的啦(*^﹏^*)

阿岳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您可能喜歡⊗

↪緊急補貨
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破盤價
韓版厚底增高休閒健走鞋

↪超人氣
【muva】瑜珈健身防爆抗力球(沉靜藍/魅力桃)

↪開心價
CREE T6 軍警規5段強光LED高階手電筒 送自行車夾

↪好康
2入任選~超大容量600D牛津布耐磨抗拉透明視窗收納袋

≡一周大事≡

高中職校儀隊競賽北部初賽 6月4日登場
為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凝聚全民國防共識,陸軍司令部主辦「106年全國高中、職校儀隊競賽」北部地區初賽,6月4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藝文園區廣場登場。 陸軍司令部今天在臉書上傳「儀起挑戰,邁向榮耀」106年…
富邦金 上月業績可能好轉 股價有機會擺脫谷底
富邦金(2881)即將公布5月獲利,在新台幣匯率影響降低及沒有一次性業外損失衝擊下,市場認為上月業績有機會出現好轉,加上下周股東會在即,股價也有機會擺脫谷底盤旋。 富邦金4月稅後純益22.9億元、…
海關人手不足 馬尼拉機場大排長龍
馬尼拉國際機場今天因移民局通關櫃台人手不足,造成旅客大排長龍,多班國際班機延遲數小時起飛,1名台灣旅客大呼「太離譜」。 1名台灣旅客向中央社記者表示,馬尼拉國際機場第1航站的旅客隊伍,已從裡面的移…
紀念曼徹斯特 亞莉安娜攜眾星開演唱會
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恐攻後,美國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宣布,將於6月4日在曼徹斯特舉辦慈善演唱會。 這場名為「One Love Manchester」慈善演唱會巨星雲集,演出陣容…
受困花蓮的車若要搭船 10點要到花蓮港
為疏運蘇花公路中斷滯留民眾,交通部啟動客貨船,中午12點首先開航的麗娜輪可以載小汽車355輛乘客774人,航港局今天說至9點為止,現場已有100輛車、約500人要登船,提醒要利用船隻返家的民眾,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