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能取代無所保留、熱誠而真摰的笑。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白蘭氏

………………………………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最近熱賣商品㊣


→網路超夯
汽車LED警示燈隱藏式掛鉤2入組

→網路熱銷限量
舒適萊卡BRA免穿胸罩居家長裙

→超值
涼感護頸可折遮陽帽

→明星熱銷
G-PLUS 3G簡易直立型功能性手機

→超級省
【統欣生技】全果發酵檸檬酵素水(15包/盒)
✭猜你會想看的✭

李嘉誠:長和個人持股絕不賣 只會增持
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今日在股東會上表示,自己不會出售集團股票,只會增持股份,也可以考慮回購股份。 新浪網報導,他說,自己很喜歡香港,但本港地方少,人口亦少,以零售為例,本港只有700多間店鋪,但集團在…
1MDB公司洗錢案 8銀行遭罰款
星國金管局說,馬來西亞一馬發展(1MDB)公司洗錢案經兩年調查,決定對瑞士信貸與大華銀行分別課以七十萬星元(約台幣一千五百萬元)與九十萬星元(約台幣一千九百五十萬元)罰款,本案迄今共八家銀行遭罰款。…
3歲陸童被遺忘在娃娃車內身亡 網友怒
中國大陸1名3歲半男童12日被遺忘在幼兒園的娃娃車內,呼吸心跳喪失,之後雖被急送醫院搶救,卻無力回天。這則新聞引發大陸網友眾怒,有網友更建議應以故意殺人罪判處園方負責人。 中國大陸廣西日報旗下的南…
解嚴30年財務仍是「黑箱」?救國團澄清
上周五有媒體報導黨產委員會提供有關救國團財務等相關問題,質疑救國團濫用免稅身分,解嚴30年財務仍是「黑箱」。救國團發聲明澄清,救國團本身及其附屬作業組織的所得,因符合行政院訂頒之《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
台新金要求公股停收委託書 財政部揚言戰到底
彰銀案二審宣判後,公民股雙方戰火再起,台新金挾二審判決之優勢,要求公股陣營立即停止徵求委託書,財政部晚間強硬反擊,直言公股陣營以彰銀股東身分徵求委託書,完全合法,砲轟台新金無權限縮公股權益。 台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