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吃午餐的時候,超愛耍寶的小軒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Σ^)/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哈哈哈……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E_E)

小軒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好康商品推薦♪


✔明星熱銷
高清無線HDMI影音傳輸器

✔下殺
原味本舖青草茶(600ml)

✔搶購推薦
旅行純棉超輕量便攜安心保潔睡袋

✔頂級精選
(乾、濕兩用)免沾手噴霧抗菌拖把組

✔省很大
QCS-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
∴Hot新聞∴

欣興加碼投資台灣 資本支出破62億元
PCB暨IC載板大廠欣興(3037)今天公告,董事會決議通過追加今年度資本支出,使資本支出突破62億元。欣興指出,相關投資主要是用於台灣廠區。 欣興指出,資本支出追加12.7億元,由49.46億元提…
孩童付不起營養午餐被同學嘲笑 暖爸出面霸氣解決
美國西雅圖一名學童家長透過兒子,得知學校裡有些孩子因為付不起營養午餐費遭同儕排擠嘲笑,於是他自掏腰包付清這些孩子的欠款、甚至連鄰近99所學校學童的欠款也一併募款支付,讓孩子們都能有美味的午餐吃。…
武裝份子要求政府撤軍 菲戒嚴區神父及信徒遭挾
美聯社報導,菲律賓天主教領袖表示,一名神父和幾位教堂信徒遭民答那峨島上的持槍者挾持。 菲律賓主教團主席兼總主教比列加斯和另一名教堂神職人員24日表示,一群持槍者強行進入馬拉韋市大教堂,抓走神父修格納…
觀察站/這場選舉 會進二輪嗎?
國民黨主席選戰明天就要選出未來四年國民黨的領導人。這四年裡,國民黨對內必須面對遭黨產會追殺,且矛盾重重、殘破不堪的黨務問題;對外馬上要迎接二○一八、二○二○兩次大選。這次選舉對國民黨而言,不僅是史上…
誰能整合…國民黨員的抉擇
參選黨主席以來,為了注入改革的源頭活水,重新贏回政權,我走訪各地和黨員互動,在誠懇對話與坦誠交流中,覺得肩頭的擔子更沉重了。 其實國民黨有充滿朝氣活力的年輕黨員,也有在各行各業默默奉獻的先進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