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等車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美跟我說了幾個笑話ζ。≡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眼神死……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m-_-)m

阿美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促銷優惠↘

☛破盤價男女超動感雙色軟Q洞洞鞋
☛馬上點足弓支撐運動舒壓鞋墊 / 足弓墊
☛頂級精選麥霸神器-麥克風鋁合金伸縮自拍桿
☛馬上入手超薄2.4G光學無線滑鼠
☛限定下殺台灣製 3D記憶鞋墊 有效透氣 抗菌除臭
☆延伸閱讀☆

民調施政滿意度 鄭文燦排第二
新台灣國策智庫今天發布民調,桃園市長鄭文燦施政滿意度達74.1%,位居六都首長第二名,鄭文燦今天下午替復興區農民宣傳「媽媽桃」,被媒體問及上任以來施政表現獲肯定,他表示,會盡全力做好市長角色,「讓桃…
世大運主題曲競舞賽 8歲到80歲參賽者活力登場
為推廣2017台北世大運主題曲,大安區公所今舉辦世大運主題曲競舞比賽,參賽隊伍年齡層橫跨老中青三代,包括8歲到80多歲的參賽者、專業的輪椅國標選手以及遠從嘉義市包車北上的陣藝舞團。競舞比賽結果,第一…
大行政院 取代大國發會?
行政院主導規畫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大行政院」取代「大國發會」,凸顯國發會角色與定位問題,政府高層表示,行政院將在前瞻基礎建設預算在立法院通過後,重新檢視國發會的角色與運作,但沒有時間表。 行政院長…
5天2度攻頂聖母峰 印女登山家刷新紀錄
1名印度女登山家的遠征團隊表示,她今天在不到1週內成功攻頂聖母峰2次,創下女性單季登頂世界最高峰2次的最新紀錄。 尼泊爾「喜馬拉雅時報」(Himalayan Times)與法新社報導,37歲的詹森…
入夜變天! 梅雨鋒面到未來一週溼答答
把握好天氣,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今天深夜開始鋒面接近,北部、東半部陸續變天,下週一、二滯留鋒面報到,未來一週全台天氣都不穩定。 把握晴朗穩定好天氣,因為溼答答的梅雨季要登場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