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念書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成說了幾個笑話(((m-_-)m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老婆跟老公說:趁長假我們出去旅行吧?
老公回答:這麼麻煩,又要多花錢,買本旅遊雜誌回來看看,而且想去那就看到那。
隔天老公下班回家,看著正在看電視的老婆問:晚餐吃什麼呢?
老婆遞了一本食譜說:看看吧!想吃什麼這裡都有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我該怎麼說呢……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

小成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快來搶便宜⊙
➤精選商品FLYone S650時尚迷你藍芽耳機 藍芽v4.1
➤超殺特賣紫色限定五點式強化負極接地線
➤買到賺到LANVIN Eclat D'arpege浪凡光韻淡香精100ml tester
➤熱門搜尋【美國+venture】鋰電熱敷護肩(SH-45)
➤詢問度高角落置物箱

❤本周新聞❤

華碩股東會今登場
華碩今天舉行股東會,董事長施崇棠(左起)副董事長曾鏘聲、策略長徐世昌、執行長沈振來等人出席。…
廢核、減碳同時達成?美商會吐槽
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發表「2017年台灣白皮書」,對蔡政府施政一年提出建言,表達不相信台灣在廢核、減碳兩項目標能同時達成。 對於2025年非核家園政策,美國商會表示,台灣不只八年後完全停止核能發電,還…
國合會投入中美洲柑橘病害防治有成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國合會)與中美洲農牧保健組織(OIRSA)從101年開始,共同執行「加強中美洲農牧保健組織轄區柑橘黃龍病防治及落實病蟲害綜合管理計畫」。 自97年起,素有「柑橘癌症」之稱的黃龍…
美股太貴?法人:生醫基金撿便宜
英國選舉執政黨意外未過半,加上高盛發出的最新報告預警市場低估了科技股風險,讓今年攀高的科技、網路股價短線修正,法人認為,標普500指數目前本益比約18倍,盤點各類股,醫療類股本益比落在16.2倍,對…
指考成績單19日寄發 9時起可上網查
大考中心今天說,大學指考成績單將於7月19日寄發,考生並於當天上午9時後就可透過網路和語音查詢成績,報名資料有填寫手機號碼者,也會收到簡訊通知成績。 106學年指定科目考試於7月1日至3日舉行,今…

♪文章不漏接♪

網路笑話一籮框,丂丂丂
是他告訴我的!笑話 joke 短篇
苦中作樂 笑話 joke N則
Joke 笑話N則,微笑是最好的解藥
新鮮推薦資訊夏漾冰絲涼蓆-單人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