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傳遞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白蘭氏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

一個男人結婚時,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
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
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也就淡忘了。
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
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
於是趕緊跪下祈禱:『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
這時,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


────────────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商品快訊↘


●立刻購買
【Beauty小舖】 瑪卡柔媚women(60粒/盒)

●優惠
瓜子/果殼收納懶人神器

●下殺
IS A7 HUD 抬頭顯示器

●好康快搶
口袋型迷你線控帶鏡伸縮自拍棒

●超人氣
(超值2雙起)三段式減震氣墊增高鞋墊
♪推薦閱讀♪

別再叫她性愛成癮的女人 史黛西馬汀法式酷甜穿搭很迷人

端午連假下雨時間不多 但在南部花東建議帶雨具備用
中央氣象局說,今天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中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22至26度、中部24至29度、南部25至29度、東部…
防狼師條款三讀 補教名師:柯建銘不用提供良民證?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九條修正案」,增訂「防狼師條款」,執行補教老師「實名制」、並需提供「良民證」。對此,補教名師楊墨表示,如果連老師這種職業都需要提供良民證,立法委員也需要提供良民…
桃園廠商濫領公寓大廈修繕補助 市議員痛批
桃園市政府104年開始補助社區公寓大樓汰換節能燈具,可申請實際修繕費50%補助,補助金額5至25萬元,但去年有代辦廠商疑似涉嫌以少報多、偽造照片與開立不實發票向市府詐領補助經費,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近…
前瞻鏖戰20天 國民黨5大戰鬥狠招
立院今天初審通過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行政院版總經費上限新台幣8800億元。全案保留協商,召委邱議瑩在混亂中宣告散會。 繼「一分瑩」後 又有「二十瑩」 回顧4月26日,立院經濟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