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前天放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阿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我該怎麼說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z(∪_∪)z

阿凱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立刻購買
【旋轉城市】花巷果弄水果巧克力磚

→超級省
[AIRWALK]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男女款)

→最後破盤
iPhone/Samsung 透視唯美彩繪超薄保護殼

→回購熱銷
【店配】靠得住溫柔宣言草本抑菌夜用(35cm)

→開心價
超輕薄大容量牛津布收納袋(106L)
♩相關新聞♩

高職讀這科 畢業考照月入4萬5000元
嘉義縣私立同濟中學與台中榮總嘉義分院今天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書,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將以專業師資、場地、設備等,協助同濟中學新成立的「照顧服務科」專業訓練,培養長照人才。校方指出,該科畢業考取執照平均月…
只因父母不讓他買新車 狂男憤而燒8台車
18歲的蘇姓男子去年12月底才剛買新的機車,卻又想買新車,父母不願意,雙方起爭執後,蘇昨天深夜,憤而將自己的機車燒掉,波及路邊其他機車,包含自己的機車共八台車都燒毀,所幸無人受傷,北投警分局光明…
蔡政府就職將滿周年 勞動部:責任制不會增加
一例一休上路後,各行業搶進申請變形工時、責任制,盼讓排班更有彈性,勞動部陸續新增適用行業別、工作者,遭批「開後門」、違反蔡英文總統競選承諾,勞動部發言人郭國文今回應,對於限縮責任制部分,勞動部基本立…
第二代TPU帶來更大運算效能、加入深度學習 但應用領域仍有侷限
對於標榜可發揮高達180TFLOPS的第二代TPU (Tensor Processing Unit),Google說明此項處理器依然是針對開放學習框架TensorFlow加速為主,因此無法像NVID…
非典型商辦崛起 上班像度假
近年受到Facebook、Google在美國加州與蘇黎世總部休閒娛樂式辦公室潮流帶動,興起一股非典型商辦旋風,許多新興產業及高端時尚服務業開始轉換一成不變的辦公空間,促使「非典商辦」勢力的崛起。 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