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可以縮短兩個人之間的距離。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0(^^)0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省荷包不髒手人道捕鼠瓶
✔超殺特賣新太空記憶棉汽車二用護頸護腰枕
✔網路熱銷限量優雅百搭魚口鞋
✔超人氣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限量泰山純水(2000ml)

♕熱門快訊♕

議場開喝!謝龍介再出招 邀賴清德共飲蜜茶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繼上次總質詢演秘雕反核食,今天再度出招,以蜜茶代酒邀請市長賴清德舉杯共飲,謝龍介揶揄說,「最近看你火氣頗大,議員質詢都被你打槍,好朋友今天送一罐蜂蜜,保持良好氣氛」。賴則笑著否認有動…
仿效Apple模式 未來微軟Office等服務僅能從Store下載
在此次Build 2017期間,微軟證實日後將主推Windows Store使用模式,亦即旗下Office等服務軟體將僅能從Windows Store下載安裝。 其實微軟從Window…
韋傑理:北京阻台參與WHA 引民眾反感
華府台灣公報總編輯韋傑理今天在外交家雜誌網站發表文章指出,北京決心向蔡政府施壓,毫無妥協空間,台灣無法參與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激起民眾負面觀感。 「台灣公報」(Taiwan Communiq…
如何防範勒索病毒 專家建議「定期備份」
今天傳出台灣是勒索病毒的重災區,對此交通大學「亥客書院」副院長謝續平說,自己本身也有收到疑似中毒的郵件,建議民眾應定期離線備份,並遠離來源不明的郵件、檔案等,如果中毒後要再破密,可能得花費長時間、高…
今明兩天免費搭熱氣球 建案玩很high
建設公司接待中心辦活動愈來愈high,京城建設上午在高雄美術館新案「美術世界」把活動拉高「視界」,提供免費熱氣球讓民眾搭乘,讓市民從高空看看不一樣視野的高雄美術館。 負責銷售該案的上揚國際副總經理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