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夢想飛翔的勵志名言佳句
要小心太過於相信自己的下場,隨時警惕自己不要跌入驕傲之中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c<)



‧°∴°﹒☆°.♥‧°∴°☆.﹒♥‧°∴°﹒☆°.♥‧°∴°☆.﹒♥

一隻大象問駱駝:「你的咪咪怎麼長在背上?」
駱駝說:「死遠點,我不和雞雞長在臉上的東西講話!」
蛇在旁邊聽了大象和駱駝的對話後一陣狂笑。
大象扭頭對蛇說:「你這個臉長在雞雞上的,笑屁啊!」


‧°∴°﹒☆°.♥‧°∴°☆.﹒♥‧°∴°﹒☆°.♥‧°∴°☆.﹒♥

辦公室兩位女士吵起來了,
經理忍無可忍說:
「吵什麼!把原因給我說清楚!」
兩美女一聽,又爭先恐後各執一詞。
「夠了!」經理大吼一聲:「醜的先講!」
頓時,世界安靜了
勸架也是要靠智慧……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商品觀察⊗

➩限時優惠
【永信HAC】綜合維他命軟膠囊(100粒/瓶)

➩高人氣
USB LED手電筒隨身大容量3600mA充電燈管

➩回購率高
【一等鮮】愛文芒果(5台斤,約9~12粒/箱)

➩網路熱銷限量
汽車出風口磁力手機支架(5色任選)

➩頂級精選
黑武士 CREE XM-L2 伸縮強光變焦五檔調光手電筒 (附18650電池+防震收納盒+充電器+腳踏車架+吊繩)

∴推薦新聞∴

降雨範圍擴大 新北基隆桃園南投豪雨特報
今天氣象局將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南投縣大雨特報提升為豪雨特報,南投集集過去1小時雨量已經超過70毫米,其他10縣市也有大雨特報。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區域有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和南投縣;大雨特…
老人跌倒它先知 肌肉變化是關鍵
老人跌倒致死率超高,後續每年醫療成本達百餘億元,工研院已研發出MMG(人體動作生理訊息風險分析)裝置雛型,用於監測肌肉重心偏移或跌倒風險,可立刻藉雲端通知醫護人員搶救。 工研院表示,由於高齡人口越…
網球/哈雷草地賽 費德勒重回福地不敢鬆懈
儘管過往曾八度在哈雷草地賽捧冠,「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本周首輪碰台灣「一哥」盧彥勳仍不敢掉以輕心,以免上一站斯圖加特首輪出局的狀況重演,他強調說:「這對我很重要,來到這裡,我要確保能贏下第一輪比賽,持…
兩制如果走味 最壞…只能過日子 不能選舉
香港科技大學教授丁學良: 未來卅年內,北京對香港的政策肯定會變,但是變寬鬆的可能性愈來愈小。 控制可能會愈來愈多,至於控制到什麼程度,在最壞的情況之下,它會把香港變成第二個上海。只能過日子,不能…
台媒團訪潮汕 朝聖三山國王廟
台灣中南部媒體團一行14人,上月25日至30日組團到廣東潮汕地區參訪,受到廣東省台辦與潮、汕、揭陽等地區官員歡迎。汕頭台辦主任高耿浩說,汕頭距澎湖只有100多浬,是廣東最早移民台灣的地區,潮汕話與台…

↘相關文章↘

給你滿滿的笑話園地,冷得直發抖

爆~~~不舒服38℃快點好 + 口罩 口罩 口罩
剛出爐詳情買一送一【健唯富】瑪卡+精胺酸(30粒/罐)
心得文資訊【金馬一條根】清涼貼布(7片/包)買9包再送一條根滾珠精油40ml
爆~~~感冒喉嚨痛放過我 ㊉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