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深遠的勵志座右銘
微笑給予人堅强的力量,讓身處困境的人看到希望與曙光。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o\)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猩猩跟猴子很怕一種線,請問那是什麼線?


正確答案: 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沒有香蕉)


★〞☆〞★〞☆〞★〞☆〞★〞☆〞★〞☆〞★〞☆〞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推薦商品*

↦好康限定
新型氣動式增壓淋浴配件

↦搶購推薦
端午預購!【石門-田媽媽】招牌肉粽禮盒(10顆/盒)

↦即刻擁有
GPLUS F51 部隊版5吋4G LTE耐衝擊智慧型手機

↦好評
【快樂大廚】即時料理美味調理包

↦錯過可惜
第五代二合一雙料防摔空壓手機殼

⊕發燒話題⊕

守護馬紹爾國民健康 雙和醫院滾動醫療
馬紹爾群島共和國是台灣堅定的友邦之一,「從日出到日落的守護:雙和醫院滾動醫療團在馬紹爾的故事」新書今天發表。受巴拿馬事件影響,外交部長李大維將改派次長與會。 全書完整記錄雙和醫院醫療團在馬紹爾的感…
南橫公路提早搶通 停課學生可望明天返校上課
台20線南橫公路勤和便道交通中斷,高雄市桃源區3部落居民交通受阻,學生也停課多日,原本預計明天下午恢復通車,但在公路局甲仙工務段人員積極搶通下,今天(18日)中午12點30分提早恢復通車。 月初豪雨…
尼加拉瓜今年出口可望成長15%
尼加拉瓜外銷廠商協會(APEN)預估今年尼加拉瓜的出口與去年相比,將可成長10%至15%。 據統計,今年前5個月,由於咖啡、豆類、牛肉、蔗糖和金砂等傳統產品的出口暢旺,出口量與去年相比,成長了23…
花蓮機場客運接駁超不便 縣府推包車旅遊更便利
花蓮曼谷直航將要成行,加上之前的香港直航,花蓮機場愈來愈熱鬧,但是花蓮縣的交通接駁、旅遊行程卻缺乏完整規劃,僅40分1班客運,讓遊客感到十分不便。 目前花蓮機場對外公共運輸交通,僅有花蓮客運「112…
MLB/跳過3A直達大聯盟 林子偉台將第5人
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搭上直達特快車,從2A直升大聯盟,成為第13位進入大聯盟殿堂的台灣球員,也是第5位沒打過3A就進入大聯盟的台將。 過去台灣球員「跳級」最多的就是效力釀酒人的投手王維中,他在2014年…

♛相關文章♛

新鮮推薦內容360度萬用免持撐傘支架

高CP值詳情韓國奇蹟魔俐強效除霉膏
熱賣內容舒適高彈性側口袋工作褲
有趣!笑話~~科科
大推!產品益智動腦拆卸孔明魯班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