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在公司的時候,超愛耍寶的阿凱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小明:「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就是當夫妻吵架了,不論如何,睡覺前都要和好。」
老王:「哦!相當不錯的規定呢。但是你們有遵守嗎?」
小明:「有啊!記得有一個禮拜,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 」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我該怎麼形容呢!?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b_d)

阿凱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更多商品優惠⊕
☄熱銷商品【晶工】16吋360度旋轉扇/循環扇(S1636)
☄好評不斷純白絲雨防堵蓮蓬頭
☄優惠簡約百搭純棉V領帶釦長袖上衣
☄回購熱銷[AIRWALK]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男女款)
☄立刻購買IS A7 HUD 抬頭顯示器

☆發燒新聞☆

法網/瓦文卡 驚險直落三晉第三輪
法網單打第二輪賽事昨天多位名將陷入苦戰,其中排名女單第五種子的烏克蘭史維托莉娜與第九種子的波蘭拉凡絲卡都在比賽中先丟掉首盤,不過後兩盤隨即回穩,逆轉取得卅二強門票。 在談到昨天首盤賽事的拉鋸戰況時…
新群創啟動 攻智慧製造
群創董事長暨執行長王志超昨(20)日宣布,啟動「新群創模式」,2017年為「TV整機元年」,群創將不再只是面板廠,而是智慧製造的平台,開發更多創新技術。總經理蕭志弘說,TV整機今年約出貨百萬台,明年…
學校在田中央 原民生專心讀書:每天都不廢
大學申請入學上周放榜,國立屏北高中「小清華」原住民專班,今年有55位高三學生在繁星及個人申請階段全獲錄取,其中39位學生錄取公立大學或公費生,達7成以上。立志服務偏鄉並受小清華的生態教育課程啟發,有…
護女心切 母頂包車禍險被起訴
新北市陳姓女子最近剛考到駕照,但上路就出車禍,同車的母親怕女兒被父親責備,向警察謊稱車是她開的並做完筆錄,事情後來曝光,被警方依偽造文書移送偵辦,檢察官偵結後不起訴處分。 新北地檢署調查,陳女今年4…
印度擬調進口智慧手機關稅 台廠也受益
印度官員透露,印度政府為刺激「來印度製造」(Make in Inda)成長,計畫對進口的智慧型手機課徵逾10%的基本關稅,以協助富士康、緯創在印度製造的手機更有競爭力。 「印度時報」(Time…

♪閱讀更多文章♪

萌萌der~~不舒服頭痛快快好 ◆ 口罩隔離術
搶破頭細節歌林3D勁能水洗刮鬍刀-藍色(KSH-HCW05)
熱賣產品拯救蜜蜂桌遊
激推資訊【藍象廷泰鍋】
搶破頭訊息一品花雕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psonnw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